【琪喻】毋庸置疑

  始终相信她们的故事没有结束

  有点烂尾

  

  转眼间THE9成团三周年纪念日到了,大家久违的聚到了一起

  喻言到的时候被前来迎接的队长笑嘻嘻的按在了座位上,“老规矩哦,你坐KIKI旁边。”

  喻言有心换个座位,却只见身边的小狐狸用亮晶晶的眼神望着她道“好久不见呀,喻言。”

  喻言笑着点点头,“是呀。”

  算了,难得能离她这么近,何况她们也确实许久不见了,应该说从上次在环球影城碰到后,就再也没见过,连私下联系都是少之又少。不过,这也是她单方面逃避的结果,怪不得旁人。喻言这样想着,仰头喝了口酒。

  大家还是很闹腾,就像从前的每一次聚餐一样,丝毫没有半点生疏。这一次相聚,除了她和身边人只说了三句话以外,一切都很完美。

  一次是打招呼,一次是帮忙倒酒,还有一次是她和刘雨昕要送醉了的大家回房间时,拜托自己留下看看是否有遗落的东西。

  正乖乖听话检查的小狮子一边想着,一边叹了口气。到底还是生分了吧……不过正如自己所愿不是吗?

  检查了一遍正准备回房间时,喻言突然看到自己的椅子旁有只口红,捡起来发现是KIKI刚才补妆的那只。还是那个糊涂的小狐狸。

  喻言走到许佳琪房间门口,按了按门铃,不料开门的却是刚才在桌上已经微醺的谢可寅。

  “KIKI,是喻言。”

  谢可寅拉着喻言到里面坐下,又继续刚才的话题,其实就是醉鬼的自言自语。许佳琪解释道:“她醉了,不肯回去,非要在这跟我畅聊一夜。”

  于是三个人就这么聊了起来。嗯……其实主要是虎子一个人嘚啵嘚啵嘚,KIKI不时应和两句,喻言本想把东西放下就走却被谢可寅拉着不撒手。

  虎子自言自语了十分钟之后,突然像见了鬼一样跳了起来。

  “KIKI,我刚才看见喻言来你房间了。”

  许佳琪无语道:“是啊,现在人就在你旁边被你拉着呢。”

  谢可寅扭过头,正对上喻言核善的笑容。“谢雪你现在之所以还没有挨揍完全是因为我懒得跟醉鬼计较。”

  我去!真的是喻言!

  是那个在团期间和KIKI形影不离暧昧到队友都已经觉得她俩在一起了却在解散后几乎没跟KIKI联系的喻言!

  喻言来许佳琪房间了!她的cp复婚了?那她刚才在干什么!cp正在发糖,我怎么能在这当电灯泡!

  想通了的虎子马上以我突然想起来我阳台上还有衣服没收的理由火速撤出房间。

  留下喻言和许佳琪俩人大眼瞪小眼。

  那个……你的口红落在那儿了,我给你送回来。喻言率先打破了沉默。

  你怎么知道是我的呀?我还以为你得拿到群里问问呢。原来我们忙内那么关注姐姐呀。

  如从前一般软软的调侃,尾音还那样勾人。喻言此时只想落荒而逃:“正巧看到你补妆而已,你早点休息,我先走了。”

     “可是刚刚shaking说话的时候你也一直在看我哎,我也是‘正巧’用余光发现了哦。”坏心眼的小狐狸像是终于等到了自己的猎物一样,拉着喻言的手不放她离开。

  “喻言~”

  怎么又在撒娇。怎么就这么会撒娇呢?天知道她有多受不了许佳琪撒娇,是听到后就想答应她的所有要求的那种。再配上那双委屈巴巴的狐狸眼,足以击溃喻言的所有防线。

  “我也醉了呢,可我刚刚一直在照顾她们,好累哦,你来照顾我好不好~”语调腻人,一边说还一边轻轻摇着喻言的手。

  怎么能拒绝呢?毕竟那是小狮子最喜欢的狐狸姐姐啊。何况狐狸姐姐方才好像真的喝了些酒,此时脸上泛起了一层薄红,这时离开总是不放心她的。

  “喻言,你刚才一直在看我哎,你是不是想我了?我们都好久好久好久没见了。”

  “你该休息了,我帮你洗漱好不好?”

  还是在逃避。都已经避了她多久了?还不够吗?小狐狸越想越委屈,眼里都有了水光。

  小狐狸伸出狐狸爪子气势汹汹的揽住了狮子的腰,把脑袋埋进了狮子的肩颈,又软软的说:“喻言,我想你了。你呢?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一直在躲我……”

  喻言只觉得心都要化了,抬手抱住怀里的小狐狸,终于还是应了:“我也很想你呀,姐姐。”

  小狐狸的嘴角不禁上扬,又觉得还不够。“你还没回答我呢,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都不主动给我发信息,我上次去北京你也没跟我见面,你还发了和雪儿的合照都没发咱们的,你生日我给你发祝福你也只回了谢谢……”

  越说越委屈,竟落下泪来。喻言彻底慌了手脚,“怎么会呢?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我一直都很喜欢你的。”

  “那你干嘛躲我?”

  “你知道的,我这两年一直都……不太好,我的狐狸姐姐那么喜欢跳舞,付出了那么多努力,你也很在意那些喜欢你支持你的人,不可以因为我而毁掉你的努力的。”

  许佳琪沉默了一会,更加心疼的抱紧了怀里的人。“可你也是喜欢我,支持我的人。你更是陪伴我,照顾我的人。更是……我喜欢的人,我总是更在意你的。”

  “那不一样……”

  许佳琪温柔的打断了喻言,“你只需要告诉我,你对我的喜欢是哪一种?”说罢,颤抖着吻上了喻言,良久才离开。“是这种喜欢吗?是跟我的喜欢一样的喜欢吗?”

  喻言看着面前的人期待而又带着一丝害怕的眼神,叹了口气。她的姐姐,虽然是温柔的姐姐,可更是一只没有安全感的小狐狸啊,能这样剖白自己的心意,又鼓起了多大的勇气?

  “是啊,姐姐。是和你一样的喜欢,更准确的来说,应该是爱。只是,你真的想好了吗?”

  “言言,有没有人教过你,跟女孩子告白的时候不要说其他无关的话。我的宝贝受了很多委屈,但那不是你的问题,你一直都很好。我也很庆幸,这样好的人是属于我的。”

  “喻言,我爱你,毋庸置疑。你要相信我的爱,并不比你的少半分。”

  喻言笑了起来,“既然这样,我们在一起这件事,也是毋庸置疑。对吗,女朋友?”

  

  

评论(2)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